化粧品視覺識別整合行銷設計工作營

時間:3月13日(六)、3月14日(日)、3月20日(六)、3月21日(日)
<< 每日工作營時間10:00-20:30,*9:30開始報到 >>
地點:東海大學105多媒體教室
活動費用:免費,四天都含午餐及飲品

參賽資格:
(1)限制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學士班」及「碩士班」在學學生。
(2)可以「個人」或「組隊」參與,但凡報名者均需要獨立完成個人作品一件。
(3)作品曾經或同時於其他同質性獎項獲得佳作以上均不得重複使用。
(4)須填寫保密合約

榮譽及獎勵:
(1)從佳作到金獎,總獎金共:59,000元,金獎獨得:22,000元,共選岀5名優秀作品頒獎,佳作以上的得獎將獲得全程參與廠商新產品開發後端行銷設計實務,設計品將有機會於生產於市面上。
(2)全程參與者即獲得廠商贈送的「保養禮品7件」一組,並且核發「產學合作工作營實習證書」 (須全程參與約28hr,並集滿簽名做為證明) 。
(3)佳作含以上的得獎同學(5位),將列入東海工設系網頁「榮譽榜」(須等新產品才市後才能列出)。

活動名額:限制24名
(請踴躍報名,第一階段報名截止日期為:3月7日23:00,**3月8日公佈工作營正取與備取名單)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工業設計
合作廠商:博克精萃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