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8/10/12 (週五) 14:00 ~ 16:00
【活動費用】
免費
【活動介紹】
臺灣資通訊產業一向擁有堅強的設計與量產實力,得以在全球市場居於領導地位;但隨著智慧化時代降臨,市場
決戰關鍵不僅取決科技發展,舉凡應用主題、商業模式都躍為主宰勝負的因子,顯見資通訊產業必須致力提升智慧物
聯與智造能量,尋求創新升級,而智慧機器人即是促進轉型的重要裝備。
考量及此,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與資策會協助下,正式催生「台灣智慧機器人玩具聯盟(Taiwan STREAM
Alliance)」,意在藉由產、學、研的互動交流與資源鏈結,帶動不同產業跨域合作,順勢凝聚能量、激發創新動力。
「台灣智慧機器人玩具聯盟」訂 2018 年 10 月 12 日假經濟部工業局中部物聯網智造基地─逢甲大學應諾創客
中心,舉行「物聯網開發板強勢登場,臺灣模具產業智慧升級」研討會,期盼借重多位專家的知識與經驗分享,啟發聽眾的創意思維,立足於現有研發基礎,進一步結合智慧科技,將競爭力推向新高點。
本次活動邀請智齡公司智樂活樂齡活動社群執行長李立國、路加科技負責人曾正堂、資策會服創所工程師陳韋凡等三位講者,發表富含專業深度的演說。李立國以銀髮族為訴求對象,探討如何發展有溫度的智慧科技應用;曾正堂闡釋如何藉助模具設計同步系統,一氣呵成從產品構思、研發鏈結到量產流程,驅使模具產業智慧轉型;陳韋凡講述如何善用量產導向的物聯網開發板方案,開創更多元的產品與服務商機。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8 年10 月12 日(星期五) 14:00-16:00 (13:30 開放報到)
活動地點:經濟部工業局中部物聯網智造基地─逢甲大學應諾創客中心(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 號人文社會館B1)
報名截止:2018 年10 月11 日(星期四),額滿則提前截止
報名方式:請採線上報名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2wW99NEtreiES8yv1

20181012-台灣智慧機器人玩具聯盟研討會-台中場_eDM_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