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競賽獎勵申請至107年04月30日截止,相關附件如附檔。

需繳交的資料在學生的部分需要繳交「東海大學學生校外競賽獎勵申請表」(如附檔-東海學生校外競賽獎勵申請表-學生),

並且需附競賽得獎的佐證資料(如附檔申請表內所述)。 

在教師的部分​​,需繳交「東海大學獎勵教師指導學生校外競賽申請表」(如附檔-東海獎勵教師指導學生校外競賽申請表-教師),

在獎勵金的部分,申請案經教學發展委員會審定獎勵金額後,因教師獎勵金為彈性薪資,將會呈請學審會核定。

——————————————————————————–

106-2 校外競賽獎勵申請​  倒數最後半個月啦!!!!!!!

1. 申請對象:學生以本校名義參加國際性或全國性的校外競賽,但不包含運動競賽、社團競賽、學生研討會學術論文及論文期刊發表。

​A. 學生:競賽報名時為本校在籍學生,不含在職專班。

B. 指導老師:限本校專任教師。​

2. 申請條件與獎勵原則:學生於校外競賽取得前三名之優異名次,若所獲獎項無法對應名次者,或特殊榮譽獎項者,則另行審議之。
3. 學生獎勵原則:

​A.國際性競賽獎助金:第一名一萬元、第二名八仟元、第三名六仟元。

​B.全國性競賽獎助金:第一名四仟元、第二名三仟元、第三名二仟元。

C​.國際競賽未達三個國家參賽,獎勵原則比照全國性競賽。

4. 受理申請時間:

​A. 106學年第二學期收件截止時間:107年04月30日。

​​B. 競賽時間範圍:106年10月1日起至107年04月30日。

​5. 詳細辦法及申請表請至教資中心網頁(https://goo.gl/bQ8z9t)查詢。

【申請要點】東海大學學生校外競賽獎勵要點

東海獎勵教師指導學生校外競賽申請表-教師

東海學生校外競賽獎勵申請表-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