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畢業設計實踐期,工業設計學系第 24 屆畢業生舉辦三場展覽對外展示這一年來的苦樂。此次主題為「思生活」-生活時思考,思考時生活,設計亦然如此。東海大學校內展為首場展覽,展期4月27日至5月2日 ,於本校工設系館展出,35 位畢業生、34 件畢業作品,囊括醫療、交通、居家設計等等,期望與外界擦出不一樣的火花,歡迎前來一睹全體畢業生的辛勤,期望有更多的人能看見這些從生活中思索的設計魂。

展覽並於活動首日舉辦展期開幕式。創藝學院院長羅時瑋表示,非常肯定學生對作品的努力付出,此次作品概念由生活中的問題去發想,藉此讓生活改善,更加舒適。畢業展中的部分作品也會參加6月5日在東海大學舉辦的「創新人博覽會」,歡迎大家參加。


 

105 級畢業展總召莊逸甯同學表示,由衷感謝師長的指導與鼓勵,24屆畢業生從大三下就開始策劃此展覽,過程有歡樂也有爭吵,但大家還是一路相扶一起走過來。校內展只是開始,未來需還要加油,大家一起為東海加油。

 緊接著,新一代設計展,5月13日至16日 在世貿一館隆重登場,也是最為浩大的一場展覽,四年來學以致用的成果、苦樂將呈現於此。最終,A+創意季於台中創意園區聯展,展期 5月19日至25日。與其他設計系共同展出,浩然呈現,歡迎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