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產學合作創新突破跨系合作 受外商青睞登上國際市場
 
    東海大學校內跨院系整合,與外商產學合作,從作品設計、行銷到學生成功站上國際舞台,為校園嘗試突破、蛻變提供最佳的成功案例。
 
    Target為美國第二大零售百貨集團,是全世界最著重設計創新與通路管理的百貨零售商之ㄧ,於106年4月24日來台,拜訪東海大學實習合作之Champ Home貿易公司,並實地了解該公司與東海大學產學合作之成效。Champ Home貿易公司是此次校園創意研發作品得以推廣至生產線並成為市場產品的主要推手。
 
    自2016年度2月起與東海大學合作,Champ Home貿易公司提供本校學生至該公司實習之機會,參與設計、行銷,初試啼聲即傳捷報,產品於今年2月上架,已於Target百貨全美通路販售,其中工設系學生所設計的一款復活節提籃(Easter Basket)產品與Target設計團隊所設計之產品同步展示於販售架上,獲得極佳迴響與好評,經Target該販售部門評比為2017季節評比Easter Basket類第一名產品,帶來相當於億元台幣訂單之商機。學生的表現也促使Target願意提供學生參與設計2018年產品及獲取訂單之機會,除上述Easter Basket以外,Target也給予更多其它種類產品之接單機會,為學生提供躍上國際的舞台、創造無限的未來,更為產學合作的可能性挹注更多信心與成果。
 
活動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2268562437/videos/136145335727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