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了讓您的作品更加完整,我們將於9/1(北部場 )、9/7(南部場)舉辦Workshop,將會邀請國內知名設計師,針對您的作品提供完整專業建議。每場次選出各二名優秀作品給予八仟元將金作為實作開發費,協助您將作品實體化! 

詳細參加辦法如下:

一、報名資格: 社會人士及就讀全台國內公私立及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齡皆可參加。

二、報名費用:免費。

三、組隊規則:組隊人數以3人為限,可個人或團體參加,不可重複報名。

四、主題:針對年度主題進行概念草圖提案徵選。

       1、需於8/22(四)前,將您的報名檔案回寄至此e-mail:lexus.lda.taiwan@gmail.com

       2、檔名請註明:2020LDAworkshop_/北場次_隊長姓名

       3、 設計圖可以電腦3D圖亦或是手繪圖。

       4、作品繳交後將由評審進行徵選,並於8/26(一)至8/28(三)通知是否錄取Workshop。

五、獎項:南北場次各選出兩名最具潛力新秀獎頒發獎金八仟元整。

六、更多作品規格、活動辦法請見:LEXUS Design Award台灣網站http://www.lda.com.tw/index.html (8/12上線)

七、如有任何問題請mail:lexus.lda.taiwan@gmail.com

2020 Lexus Design Award報名簡章

2020LDAworkshop徵件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