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發展沿革 教育目標 空間設備 未來出路 系所展 實習場域 學生推薦


東海大學鄰近「台中科學工業園區」、「台中工業區」,此外,政府預訂在中部設置「台中軟體工業園區」、「台中航太工業園區」、「台中創業園區」等,勢必能夠帶動傳統產業協力合作的商機,有助產業的升級轉型,並促進就業市場與人才回流中部。而身處上述諸園區核心地理位置的高等教育學府-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所,當然義不容辭、積極地在協助提昇中部產業升級、轉型的過程扮演重要的角色。

東海工設因地理位置之優勢,將以學校現有資源為基礎,結合鄰近的產業界暨民間團體與財團法人等資源,以整備中部地區設計相關人才養成環境。此外,更可藉此與產業界密切結合,增加學生之工作經歷,提昇就業機會。

在中部地區產業發展之同時,結合文化創意產業之扎根,設計人才之需求,將會急速增加。所以,東海工設培育之大學部、研究所學生,將提供中部地區企業整合、跨越領域培育所需之設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