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圓夢專區

親愛的東海工設同學、家長、系友及關心人士:

    大家好!! 感謝您對東海工設的關懷,並願意以實際行動為東海工設師生提升教學軟硬體設備、空間環境改善、學生國際比賽補助及提供產學合作資源,在此表達我們最真誠的感激之情。您的捐贈與付出對本系意義非凡,這將幫助工設系同學有更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學習資源,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東海大學工設系於1989成立,多項建設極須改善及提升,已陸續落實及進行項目如下:

    您的捐款將直接支持工設系的改善與進步,讓系上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幫助更多的同學學習。無論您贊助多少設備或捐款,您的善舉對工設系非常重要,您的每一分資源都充份應用利益全系學生及發展,我們期待與您一起為東海工設系同學的學習發展努力~

◆歡迎您的捐款,請指定捐贈用途如:工業設計系發展基金、實物捐贈、學生獎補助、學生社團。
◆捐款後學校將提供感謝狀1張及收據;系上提供感謝獎牌1面。
◆系上同時歡迎企業產學合作、企業實習提供,歡迎與我們連繫。
◆捐款操作步驟,請登入捐款連結並依下圖操作。

1.發展基金
2. 實物捐贈

 

★依據「東海大學受贈收入收支管理作業要點」辦理:
1. 指定作為學生獎補助及學生社團經費免提撥管理費。
2.提供作為講座、講座教授、新進及績優教師經費免提撥管理費。
3.實物捐贈免提撥管理費。
4.指定研究用途之現金捐贈,捐款500萬以下免提撥管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