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同意書  工設系館擴建計畫  東海大學酬謝捐贈辦法  東海工設_希望工程_募款信函  


尊敬的系友們,大家好:

我是東海工設系系主任 柯耀宗,也是本系第一屆畢業的系友,在此首先感謝各位系友歷年來對於母系的支持與愛護。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明年本系就即將邁入第30屆,回首過去,工設系在學校一直是一個弱勢不被重視的科系,然而隨著國內產學各界開始重視這「設計」軟實力發展之際,致使我們工設系也開始有一個很好的發展願景,再加上最近幾年本系在產學合作、跨領域學習、國際企業實習及國際交換生的推行都有很好的表現,例如在國際交流上與日本千葉大學、千葉工業大學、義大利威尼斯大學(IUAV)建立起良好穩定的交流機制,並定期舉辦國際設計工作營,同時,近五年工設系的學生在參與國際設計競賽的表現也非常亮眼,總計榮獲1項德國iF獎及8項Reddot獎(其中一項更榮獲Best of Best最佳設計獎)以及1項美國IDEA獎(金獎),目前我們工設系學生入學考試的成積僅次於建築系,在全校排名第二;這以上種種的表現都讓我們工設系開始受到學校及產業界的高度重視。

目前系所在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之下,系務發展蒸蒸日上,教學活動也日趨多樣化,但由於受制於系館空間的限制,阻礙了系所未來的教學發展。有鑑於此,上學期本系正式向學校提出工設系系館空間擴建計畫案,並於日前獲得董事會核准通過,預計工程款為2200萬元,學校董事會將補助1200萬元,本系仍需自籌1000萬元,才能如願地來進行此項「工設系—希望工程」。

在此懇切地希望系友們能大力支持此項系館擴建計畫,若您願意慷慨解囊,學校將會開立正式捐款收據以提供您可以扣抵相關綜合所得稅,同時依據東海大學捐贈酬謝辦法,還會依捐款金額給予不同的酬謝回饋,以表達對於捐贈者的感謝之意。俗語說「聚沙成塔,涓滴成海」,相信在系友們大家齊心努力下,未來東海工設系一定可以發展得更好。殷切地期盼系友們能給予母系最熱烈的贊助與支持,再次誠摯地感謝您,並敬祝

平安喜樂 事事如意!

東海大學/工業設計學系
柯耀宗主任  敬上

 
捐款同意書  工設系館擴建計畫  東海大學酬謝捐贈辦法  東海工設_希望工程_募款信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