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與「台達電子」將舉辦一場創意影片徵件競賽總獎金達28萬元,總共有兩個組別(對白組/改編組),參加方式都很簡單,不需要有很強的剪輯或拍攝功力,只要能展現出創意與說故事的能力即可!

競賽簡介參考 
台達合作攝影團隊帶著8K攝影機遠赴南太平洋赤道附近的東加王國取景,歷時3個多月的海底拍攝,生動而寫真呈現自南極游數千公里到赤道附近孕育下一代的座頭鯨身影,也記錄下座頭鯨母女珍貴的對話與海洋唱和。

本次競賽取影片中主角座頭鯨母女對白片段為素材,對人類來說,座頭鯨的語言至今仍無法解讀,期待各路高手能透過對白設計、改編再製等方式,發揮想像用創意說故事,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創作屬於座頭鯨間的對話!

fb分享訊息參考:
#尋找最會說故事的人
機會難得!創意影片徵件競賽總獎金高達28萬元
只要你會說故事、設計對白,就能參加!

台達合作攝影團隊遠赴南太平洋取景,收錄座頭鯨母女的珍貴畫面與對話的聲音
只要使用現有素材設計對白,或改編再製
就有機會獲得對白組最高3萬元,改編組最高15萬元的獎金!
台達【鯨碳之歌 8K紀錄片】對白/改編影片徵件競賽等你來>>

競賽官網:http://www.delta-foundation.org.tw/humpbackwhale/
競賽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4130710291132492446

台達《鯨碳之歌》8K紀錄片對白改編影片徵件競賽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