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實習機會  實習成果   未來出路

 

111學年度實習單位:天下雜誌群

公司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139 號 11 樓 天下雜誌群各辦公區
(鄰近捷運松江南京站,除調查中心實習生將於深坑辦公室實習)
公司簡介:《天下雜誌》創刊起,從讀者需求出發,發展成擁有《康健》、《Cheers快樂工作人》、《親子天下》的媒體集團,分別在財經管理、健康生活、工作職場、親子教育領域成為領導品牌。商業模式日新月異,天下雜誌群始終堅持初衷:推動台灣正向改變,為台灣追求一個美好而公平的社會而努力。

【2023天下雜誌群】暑期實習計畫簡介

實習聯絡窗口:天下雜誌人力資源部
實習窗口email:
👩黃小姐 angelahuang@cw.com.tw 
👩彭小姐 celinapeng@cw.com.tw
實習名額: N名。學習型實習:無支付實習任何報酬。
實習項目:https://web.cw.com.tw/intern/intern.html
實習時間:112年7月3日至9月1日
【申請資格】

  1. 大三(含)以上或研究所在學學生,不限系所
  2. 對從事媒體工作、媒體數位轉型有高度熱情,並能勇於接受未知的挑戰(報名期間的在學身份須為大三(含)以上學生,始符合申請資格)

【申請方式】

即日起至04/07,請至天下雜誌群2023暑期實習官網下載習申請表填寫,並回覆至線上表單完成報名申請,採先到先審制!

【甄選流程】

  1. 即日起~04/07|提交線上實習申請表
  2. 04/20|書面甄選結果暨面談通知
  3. 05/12|面談結果暨錄取通知

備註
●實習生需全程參與各項課程及實務作業,實習期間享實習時薪及勞健保;凡通過實習評核者,主辦單位將於結業時頒發證明。未依規定參與者,主辦單位可視情況取消或中止實習資格。
●實習期間表現優秀者,將有優先參與工讀或正職甄選機會。
●主辦單位具保留/更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 。

更多訊息可參考:

天下雜誌群2023暑期實習官網2023暑期實習介紹、甄選時程等資訊

天下雜誌群人才招募:集團介紹、企業文化、權益福利和工作機會等資訊

天下雜誌:雜誌介紹、品牌定位、專欄文章和特色頻道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