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現在最夯的思考方式是什麼嗎?如果你還不知道!! 那麼快加入我們吧~ 「設計思考」是目前全球最熱門並被廣泛推廣的一種核心思維能力與方法,知名的國際企業如APPLE、國際設計公司IDEO等,無不利用設計思考進行創新產品與商業模式的開發,想要以設計思考翻轉世界,提出「改造從設計開始!!」

你難道不想體驗了解看看嗎?快來了解什麼是設計思考吧!!!!!

【活動時間】:寒假期間2023年2月6日(週一)至- 2023年2月7日(週二)

【研習地點】:實體參與,東海大學 工業設計學系 ID105教室
 (地址:407224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工業設計系)

【參加對象】:全國高中生,最多50名

【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JoNka6daZxikCPYQ9

    ※ 一律採用網路報名,自即日起至2023年1月15日截止,報名須簽署及回傳本表單的研究倫理同意書才算報名成功。

    ※ 全程為完整課程,請確認二天時間可全程參與再報名,無法只報名一天。  

    ※ 全場提供打卡點定點及拍照記錄留下美好回憶。

    ※ 主辦單位保留本活動內容變更及取消之權利。

【報 名 費】:全程免費。

【防疫措施】:

    ※ 活動當天請全程配戴口罩,現場備有酒精可消毒。

    ※ 用餐時間請到空教室或空曠場地食用。

【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為獨立系館,系內空間獨享,系外空間綠意盎然,歡迎走訪參觀】

 

 時 

202326()

202327()

9:10-9:30

工作坊報到
9:30-12:00

主講:

呂佳珍、陳勇廷

15分 歡迎詞及介紹

相互認識及破冰

迷你工作坊(3)

設計概念發想討論
+
教師設計思考引導、
應用與反思
+
原型製作

55分

設計思考從同理心開始
80分

迷你工作坊(1)

12:00-13:00

午餐交流及場地佈置

13:00-20:40

主講:

呂佳珍、陳勇廷、業界師資

60分 體驗時間

<了解80歲人們的世界>

設計概念

簡報發表成果

驗證回饋

60分

60分

20分

午茶小憩

90分

迷你工作坊(2)

17:30-18:30   晚餐交流

17:00歸賦

110分 設計概念發想提出設計觀點

 

 

主辦單位:東海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計畫主持人呂佳珍副教授
洽詢電話:04-2359-0492(林小姐) 、0953958979(邱先生)、LINE ID @843qly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