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X 日本千葉工業大学】 國際設計工作坊

今年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持續與日本姊妹校千葉工業大学,共同舉辦國際設計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千葉工業大学的Akiyoshi Inasaka教授規劃與安排。雖然受限於疫情,會以線上活動形式進行,乃實屬不可多得的機會,提供同學們與日本同學一同設計交流的機會。

活動規劃:Global Design Workshop 2022
活動期程:August 29 to September 2 (5days)
時間表:https://reurl.cc/b25rdv
本次主題會與日本Fujitsu and Canon合作設定主題(暫定:Innovative service design for web3 based society).

活動報名截止為4月29日。(愈早報名優先確定入選)。後續如仍有名額會再開放報名。
https://reurl.cc/VD6xn5
請在表單填寫個人資料報名,並請同時將資料email本系陳勇廷老師(triplemomo@thu.edu.tw ),填寫底部Tunghai University的分頁!!請勿填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