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2022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報名開跑至111/09/30 (五)

一、起源

「綠色生活創意設計大賽」於2015年由台灣Panasonic集團所舉辦,自2018年起邀請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台灣中油配合國家能源政策,積極推動綠能政策,台灣中油善用全台近2,000家自營與加盟站布點緊密的特性,率先建置電動機車充換電站,今年目標達1,000站,展現從石化能源轉向綠色能源目標,本競賽旨在希望透過學生創意設計的過程,強化大專院校學生對智慧綠色科技生活設計的概念,藉由競賽方式,集結學生的巧思與創意,開創智慧節能科技產品之多元創作風格與元素,激發師生的創作,落實永續環保暨淨零碳排智慧綠能生活與創意整合之效果。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Panasonic集團、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崑山科技大學
 
三、重要時段
線上報名及企劃書上傳截止日期111年09月30(五)

入圍決賽名單: 111年10月31日(一)

決賽及頒獎典禮 : 111年12月8日(四)

本屆獎金高達113萬 踴躍報名參賽

競賽活動的四大組別
A.綠色永續居家生活通用設計組
B.綠色永續居家生活創意商品設計組
C.綠能加油站創新提案設計組
D.智慧綠能微電影設計組
競賽報名網站: https://greenlife.k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