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LDA全球設計大賞年度主題「Design For A Better Tomorrow」】
今年度 2023 LDA全球設計大賞活動開始囉! 依據主題提供概念性作品,並提供Workshop作為獎勵,讓優秀的作品更加完整去參與國際大賽。
首獎與入圍者將由Lexus長官與台灣設計領域的指標人士共同評選,優勝者將能成為台灣區種子選手。
【主題】
針對2023 LDA全球設計大賞年度主題「Design For A Better Tomorrow」提出概念性作品。

【獎項】
■ 成果獎勵:通過線上初選並完整參與Workshop之參賽者,導師將評選出每場次首獎一名與入圍兩名之優秀作品,獲得新台幣30,000元與新台幣10,000元獎金獎勵。(獲獎名單將於Workshop現場公布)
■ 完成報名並參與Workshop的參賽者均可獲頒LDA Workshop參與證書乙份。
■ 報名本活動之作品,主辦單位將代為報名參加LDA國際競賽。
【作品格式】
-圖片格式-
• 檔案應為300dpi JPG檔。
• 檔案不可超過10MB,最小寬度為1000 pixels。
• 檔案須為RGB格式。
• 最多可上傳八張圖片。
• 作品可以單張、兩張或四張合成一張組圖方式呈現。
• 每張圖片需包含10-25 字的圖說,描述圖片及說明作品重點。
-作品文字說明-
• 傳達作品理念:描述您的作品,包含所有創作理念、發想及製作過程、使用媒材或任何您認為需要描述的細節。
• 建議內容:以更廣的角度說明作品如何豐富人們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250 字左右)
• 描述技術特點:以一句話描述作品使用技術上的特點(10-15 字左右)

【活動辦法】
■ 報名資格:
就讀全台國內公私立及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社會人士、設計從業人員,
18歲以上(大學一年級)~30歲即可報名,報名者上傳作品圖後,將由主辦單位邀請之專業設計師進行徵選,通過徵選方能參與Workshop活動。(入選名單會以E-mail與電話通知)

■ 報名費用:免費。
■ 組隊規則:個人或團體,組隊人數最多以3人為限。
■ 報名方式: 請以電子郵件報名, 主旨:【 RE: < 2023 LEXUS LDA Workshop – 活動邀約 > 】 並留下 ①大名 ②電話 ③Email
(因全球網站目前維護中,目前僅採信件方式登記報名,網站正式啟用後會再通知報名參賽者至官網報名)
■ 個人或團體報名不以一件作品為限,惟不得提交同一作品草圖。

【報名時程】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2/8/17 (一)23:59:59止
■ 場次時間/地點:
● 8/27 (六) 台北文創
時間:9:00 – 17:00 (12:30報到)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 9/4 (日) 成大文創基地
時間:9:00 – 17:00 (12:30報到)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
2022 LDA全球設計大賞報名官網參考:http://www.lda.com.tw/index.php
*今年度2023 LDA全球設計大賞官網預計於8/1正式啟用,快來了解詳情並且加入報名吧!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聯絡電話:(02)2521-5857
聯絡信箱:lexus.lda.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