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與第七屆義大利設計日「啟迪品質為人類與環境的設計力」展覽活動暨324325日研討會。
研討活動時程詳如附件。(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各場次報名表單鏈接: https://forms.gle/Z2ndc8oc8gQpByxc7
機會難得,現場名額有限。
惠請  貴單位發布訊息,並廣邀貴校成員暨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交流!
 
2023年第七屆義大利設計日「啟迪品質為人類與環境的設計力」 由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ADI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與台灣設計研究院共同舉辦。由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ADI-Italian Association for Industrial Design)、金圓規基金會(Compasso d’Oro Foundation)、義大利貿易署(Italian Trade Agency)、米蘭家具(Salone del Mobile)、米蘭三年展(Milan Triennale)、義大利國家家具公會(FederlegnoArredo)、義大利奢華品牌基金會(Altagamma Foundation)和義大利工業總會(Confindustria)共同協辦。該文化活動在全球100多個國家舉行,過去六屆(2017-2022 ),義大利設計日在全球舉辦總共約 1,150 場活動。
此屆在台北舉辦的義大利設計日並將呈現展覽活動,展出榮獲義大利金圓規設計獎,以及ADI Design Index的獲選作品。同時特別邀請義大利在其領域執牛耳著稱的產業專業人士、設計師、建築師、企業家、學者與台灣在產業、創意和學術上展開學習互動和合作活動,內容多元精采,以促進雙邊設計文化的交流探討研發和製造之外的設計創新能量。
研討活動時程詳如附件(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踴躍報名!)
義大利設計日台灣官網:https://www.italiandesignday.tw/
 
IDD2023-Einvitation_programs_0307_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