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實習機會  實習成果   未來出路

 

111學年度實習單位:十實國際有限公司 Troo design Co.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68號2樓
TROO 十實國際創意整合,是由一群對創意文化產業有共同異象和使命的專業人才組成。包含產品規劃/設計、品牌規劃/設計、行銷企劃、平面及網站設計…..等。我們期待透過神給我們的恩賜,為這個世界帶來不一樣的視野和氣象。

【我們能為您做什麼?】

Identity 品牌識別:帶來創新,最具特色的品牌識別。

Industrial Design 產品設計:專業的角度,為產品帶來新的面向。

Graphic Design 平面設計:創新的思維,帶來平面設計的更多可能。

Packaging 包裝設計:地球只有一個,讓包裝恰到好處。

Website 網站設計:無國界網路,品牌看得見。

實習聯絡窗口:意者請先洽羅際鋐老師
實習窗口email:羅際鋐老師  chlo@thu.edu.tw
實習名額:4 名。(學習型實習)
實習項目:產品設計助理、行銷策略助理
實習時間:實習時間2022/7/1~8/31 ,符合實習時數規定

注意事項:

請備妥電子或書面作品集,6/ 15前交由羅際鋐 教授初審,經教授推薦人選,始參與面試我司第二階段線上面試。 申請資格:相關設計系大二~大四學生,獲得老師推薦;積極向學、對未來的設計事業具有野心與計畫者、設計領域跨界者…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1/6/ 15
實習期間:111/7/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