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優勢★
★可4+1年取得學、碩士雙學位
★5萬元獎學金、研究/教學助理津貼等獎學金
★海內外實習交換機會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6/10(四) 17:00止
★申請資格:本校大三學生,不限系所皆可報名
★審查文件:
1.甄選標準:在校成績60%、資料審查40%
2.審查文件:(1)申請表、(2)各學期成績單(共2.5學年的成績)、
                     (3)其他有助於審查之書面資料(作品集、讀書計畫、得獎紀錄等)。

錄取之學生參加本校碩士班入學甄試及考試錄取並註冊入學者,獎助第一學年獎學金5萬元。

★繳交處:解小姐(有問題可來工設系二樓系辦或email: id@thu.edu.tw詢問)

★有意申請五年一貫攻讀學、碩士學位的同學請參考本系申請辦法,並下載申請表,填妥後,請檢附相關文件,於6/10(四)前繳交至系辦或mail至 id@thu.edu.tw,標題註明【申請五年一貫】班別/姓名,逾時不再受理,謝謝~

2021工業設計系五年一貫學程說明簡報

01-東海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學生五年一貫攻讀學、碩士學位施行細則_修正通過107.05.17

02-五年一貫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