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修豪 著
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能獲得日本Good Design的肯定,也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一路支持與參與過 '活手印' 的朋友。因為有你們,讓我有三次的感動。
在還沒有製作成品之前,已有不少的朋友感到興趣,能排版出個人的鉛字文字,背後藏著文化的延續與改變。在理念上,希望文化與設計能相輔相成,並主張 Form Follows Function <形式追隨機能>,為了達到質感與功能的要求,溝通與身體力行是最直接的道路,但過程中,還是會時不時地出現使人意想不到的難關,只能深深地吸一口氣;緩緩地吐一口氣,去解決這些難題。
當看到自己的作品,且依循著製作的程序,過程中不斷的討論修正,得到了最理想的呈現,這是第一次的感動;活手印先是在台灣各地的出現,藉由人們的聲音親耳聽到大家對於我們的肯定與喜歡,這是第二次的感動;經歷了Good Design近7個月的關卡,在第一時間得知獲取G Mark內心是非常的雀躍,而在日本頒獎的當天拿到獎項是第三次的感動。就讓這三次的感動繼續熱情,設計出讓人更感動的作品吧!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