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實習機會  實習成果   未來出路

110學年度實習單位:閎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巷51-3號
公司簡介:閎博科技Hoteck (HOme+TECh+Knowledge),以【人】為中心的創意科技公司。 業務範圍拓及美洲、歐洲、澳洲及亞洲,主要從事產品ODM及OEM業務。公司具有廣泛市場開發、行銷部門、創意十足的設計師們及優良專業的研發團隊,引領市場需求設計出創新、美感、實用及高品質家電產品,所行銷產品均獲UL、ETL、CE等安規認證。 公司提供員工優質友善的職場工作環境為經營宗旨【人對了,事情就順了】。著重於團隊作業能力之激發與人才培訓,我們不斷地投入相關產品新創開發與技術升級資源,以達成企業永續經營榮景,共同分享努力成果的美好願景。
實習聯絡窗口:人資/Ivy陳意佩小姐
實習窗口email:ivy@hoteckinc.com
實習名額:2名。(三方合約)
實習項目:工業設計實習生
實習時間:學期或學年(每週3~5天)
實習生甄選條件及申請期限:

實習生工作內容:
產品設計/CMF規劃/市場資料調查與分析/樣品實作 
2D、3D軟體使用(Pro-E / Solidwork / Keyshot / Adobe等)

收件時間:即日起~2022/01/28
公告時間: 111 / 0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