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實習機會  實習成果   未來出路

 

111學年度實習單位:王子文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11學年度暑假實習錄取名單:

公司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86號(醒吾科技大學正對面)
公司簡介:專業生產各式橡皮擦/筆削/鉛筆/色鉛筆及原子筆。以外銷為主觀光工廠為輔!行銷日本/歐洲/北美為主。OEM/ODM是本廠的強項。從無到有一貫作業完成客戶需求並讓客戶滿載而歸繼續永續配合!
實習聯絡窗口:黃坤助 董事長
實習窗口email:sam@somethingnew.com.tw
實習名額:7月份2名;8月份2名,共4名。(三方合約) 
實習項目:全廠機器設備操作及原物料的了解。OEM/ODM 全程運作模式!
                  包裝線上實際體會!
實習時間:寒假及暑假。
實習生甄選條件及申請期限:

有志在學期間加強自身對生產/原物料的了解還有願意學習OEM/ODM運作過程。
願意參與觀光工廠工讀賺取薪資的同學為第一優先!

一、實習保障:
1-1 提供住宿:一室兩位實習生(同性別)
                          (備有:床/床單/枕頭/枕頭套/塑膠衣櫃/有衛浴及小廚房)。
1-2 每位投保勞保及每月$5000零用金。
1-3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可額外在王子創意文具國觀光工廠打工(另外以時薪計)

二、徵選內容:
有志在學期間加強自身對生產/原物料的了解還有願意學習OEM/ODM運作過程。願意參與觀光工廠工讀賺取薪資的同學為第一優先!
能吃苦耐勞努力學習為將來在職場能高人一等!

收件時間:111/5/18~6/2 
公告時間:111/6/6
實習期間:7月份:7/14~7/22;8月份:8/1~8/19
注意事項:以僑生優先 及 保持居住環境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