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被稱作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由享譽歐洲的德國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創立,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工業設計獎項之一。紅點獎主要分為產品設計(product design),傳達設計(communication design)以及設計概念(design concept)三部份。評審團由國際公認的專家設計師組成,得獎者視為創意及創新能力的最大肯定。

大學部第18屆畢業系友(98學年度畢業生)陳奎源以畢業製作「mossi」,榮獲2011 reddot design award | Design concept 。以移動光源為創作概念,「mossi」是可以黏附在任何平面上的發光單體,使用者可以任意排列組合將許多單體貼附在空間中,營造出專屬自己的光線氛圍。在光線交疊處有不同色光融和的朦朧美,更可任意營造出各種不同的情境變化,呈現出多樣化的概念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