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東海大學工業設計暑期營隊開招囉~

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遙遠的時代,存在著一個強大的王朝,統領著六個小國,分別是風雅頌賦比興六個附屬國,他們之間彼此爭權奪利,為了稱霸以推翻王朝,他們必須適時的互相結盟或對立,讓自己得以在大時代存活下來…….. 

所以準備好帶上你的頭腦和身軀一起來挑戰極限了嗎!

 設無疆計無界

Welcome to 設界! 

營隊期間: 2014/7/3~7/6

適用對象: 全國高中生

報名方式: 於粉絲專頁下載報名表,於2014/6/7前郵寄至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

迫不及待直通報名表: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1Qx9f1c0_MYzVRT0k2Qk51UGM/edit?usp=sharing

錄取名單會於 6/14 公佈在粉絲頁,並以郵寄方式通知,郵件中會附上繳費方式及注意事項。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4THUIDCampDesignLimit

 如有任何問題請上粉絲專業發送訊息或是撥打總召以及副召的電話,我們都有親切的專人為您服務喲! 

總召林品君 0988-701262

副召黃心郁 0917-99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