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宗旨
為期五天四夜的活動,希望透過營隊輕鬆的方式讓學員接觸到設計,並且瞭解到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的課程方針以及教學模式。相信這次的暑期營對能帶給學員滿滿的收獲,從對設計好奇轉為興趣,開啓對工業設計的第一扇門。

活動內容
設計是一種有邏輯的創新思考方式。設計師考慮各種情報資訊後,針對人們的需求逐步分析、探索,再運用獨特的美感詮釋理念,成就令人動容的創作。
五天四夜的營期以小組為單位,透過營期間,給予學習設計的機會,實行基礎設計的訓練,從最基本的美的形式原理開始,再透過小組內腦力激盪,將內在的想法展現出來透過不斷收斂發散的討論,再從平面至立體,學習其中的轉換過程,另外還有最令人期待的成果發表,當自己辛苦地完成作品後,需要展示給每一位學員及老師觀賞,並述說自己的創作理念,從中學習表達的藝術。

活動期間 7月13日至7月17日
活動地點 東海大學
招生對象 全國高中生
活動費用 5600/人(四人同行每人5300)

*報名辦法
6/1日前 於網路填好報名表並下載附件,填妥後將報名表郵寄至
東海大學工業設計系
網路報名連結 http://goo.gl/forms/56QvCOH0Xn【附件下載 】
連絡電話 0988155962
電子郵件 thuidcamp@gmail.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5thuid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