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東海工業設計週將於107年12月17日開幕,在於聖誕節的前一個禮拜工設系會有一系列的展覽與精心製作小物販售的活動。此活動由12月17日起至12月24日,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參觀。

本次工設週的主題為「實厭世」,是實驗室的諧音,結合了現代人所謂的厭世以及科學探究的精神,其中的精神包含了工設人天馬行空的想法與現實的挫折限制碰撞中所產生的那些共同努力與實驗精神,我們希望透過正向的黑色幽默對現世提出疑問,同時鍛鍊著不斷求解的生活態度。

其中希望創造反差,讓人能在展覽的環境中體會幻想與現實的差距,更創造結合,讓人瞭解厭世的根本就是現實,透過展覽展現我們的實驗家精神、設計的整套過程,說出它們密不可分的故事,是動力還是放棄,憑藉著自我的那個勇於創新的心去尋找答案。

工設週的展覽主要分為兩類,一為系館的包裝布置,二為內容的展示互動,這次的外觀以厭世的色調以及簡單的線條勾勒,想要打造出實驗室的風格意象,而展覽的內容想要帶給大家的是一種正反相伴的設計流程,從一系列的設計脈絡中去認識工設人的心態轉換,展場內不僅僅有作品的展示,這次更多加了一些小互動和體驗,為的就是讓人更融入於此,對於工設更加的了解!

 

開幕茶會:12月17日 (一) 13:00 

展覽地點:工業設計系館一樓

展覽時間:12月17日~12月24日 10:00-20:00

小物販售時間:12月17日~12月24日 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