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實習機會  實習成果   未來出路

110學年度實習單位:Mini市集/覓設計 

公司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8號
公司簡介:覓設計 (MINING DESIGN),成立於2018年,為台中在地青年的文創設計工作室。以「用設計挖掘美好生活」為理念,創立MINI市集,打造出能感受「手感設計」、「美感生活」、「藝術能量」的市集與概念店為宗旨,藉由策劃市集與展覽活動,幫助推廣台灣各地的市集手作和文創品牌,用心在文創、藝術、視覺及工業設計等領域中,努力創造出具幸福感的好作品,用設計為大家的生活注入美好能量,也期望未來能成為臺中的指標市集與設計品牌。
實習聯絡窗口:楊云寧小姐
實習窗口email:fox112200@gmail.com
實習名額:5名。(雙方合約)
實習項目:
● 活動企劃組:市集場地調查、活動企劃文案、專案整合、簡報、市集品牌聯絡及招募等
● 設計組:產品設計、活動視覺設計、平面設計等
● 宣傳組:活動攝影、影片錄製、網路宣傳、活動宣傳、社群小編等
● 店務組:店面管理、產品銷售、商品包裝設計、陳列及促銷活動設計、顧客服務、商品進銷售及庫存管理等
實習時間:暑假為主。每週四天,每天11:00-18:00, 可能視實際活動時間調整,舉辦活動之假日(如市集活動時)需配合出勤。

申請期限:2022/01/10。

條件:
★ 藝術、平面與數位設計、企管、廣告、產品設計、商業、文創等相關科系,在校學生、研究生或畢業生均可。
★ 對文創產業、市集活動、品牌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們。
★ 熱愛設計、有創意、主動積極、溝通能力佳。
★ 認真、細心、熱誠、學習、負責任。
★ 配合度高、能獨立作業、可配合專案執行。
★ 電腦繪圖/圖片/影片設計相關能力、熟悉Illustrator, Photoshop等平面2D及3D設計軟體,能獨立作業完稿佳。
★ 各組實習工作內容得視必要作彈性調整,其他臨時交辦事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