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臺北文創基金會-2023《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徵件團隊,
本活動從 2015 開始迄今已邁入第 7 年,是一協助學生、新銳創作者實踐創作計畫的平台。
過去,我們成功讓不少學生、新銳創作者嶄露頭角、跨入業界。如:2016年百萬首獎得組「彡苗空間實驗」,即是由當年實踐大學、輔仁大學應屆畢業生組成,於本平台曝光後陸續獲得2017金點設計獎、2019德國設計獎、日本GOOD DESIGN AWARD等國內外肯定,目前依舊相當活躍。

我們提供的活動資源、徵件資訊如下:
【活動資源】
■ 
高額創作經費
潛力新銳組120萬作品製作費、實驗新秀組60萬作品製作費
■ 
業界專家製作諮詢
5
位跨領域評審協助入選者完成作品
■ 
學生保留名額
主辦方針對「學生團隊」保留最低 20 % 入圍名額
■ 
作品展演場地
獲選作品可在「臺北文創文化廣場」、「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展出
■ 
媒體曝光管道

【徵件資訊】
日期:即日起至2023620
準備資料:個人(團隊)簡介、提案簡介、企畫書
(可斟酌修改企畫內容,同時報名120萬、60萬組,增加入選機會)
作品類型:媒材不拘,大型藝術裝置、互動科技裝置、展覽、遊具、表演、多媒體、行為藝術、品牌體驗皆可。
徵件辦法:https://www.tnhf.com.tw/index.php?action=submission
 
[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