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引領革新的設計競賽中,集合各校的老師和學生齊聚一堂,展現他們的創造力。2024 PTC Creo Parametric 建模比賽開跑,這是一場專注於利用先進的 CAD 技術創建卓越設計的盛事。
參賽者們通過 PTC Creo Parametric 軟體展示建模技能,和各種主題的挑戰來展示他們的能力,從機械零件、汽車設計和產品設計,通過精密的建模技術和創意思維,呈現了一系列令人驚嘆的作品。
如何參加
  1. 報名起始日期:2024/9/15至2024/10/15。
  2. 作品上傳截止日期(Creo Parametric 組件、2D工程圖附帶爆炸圖、干涉檢查畫面截圖):2024/10/01至2024/10/18 18:00。
  3. 作品入圍公布日期: 2024/11/1
  4. 優勝作品公布日期: 2024/11/22。
如需詳情請參考活動簡章https://reurl.cc/eLoK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