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家電創意加值設計競賽企業組線上說明會
(由松下和聲寶兩間公司共同舉辦)
*********************
日期:112年5月15日 ( 星期一 )
時間:13:00~14:00
會議連結網址 :
https://teema.webex.com/teema-tc/j.php?MTID=mb6bcac44247ce5177a3bfef98c28eaad

 

一、 辦理目的
家電創意加值競賽徵件作品將朝著專業化、應用之商業產品設計價值等方向推進,期望透過產業與學界間相互交流學習,激盪出創意與實務的成果。透過公開說明會的方式,將家電計畫主旨、競賽報名流程及企業組推廣資訊完整傳達,並在公開說明會中募集和邀請找尋適合參賽之設計。

二、 執行方法
採線上會議方式辦理,並於活動前公告相關資訊,邀請國內大專院校設計相關學系團隊 ,皆能透過線上報名的方式參加說明會。推廣小組將於說明會前 3 日寄出會議連結,供已報名人士加入會議,並在辦法說明後開放 Q&A 問答,使競賽相關辦法能更清楚的傳達。

三、 執行日期
日期112 年 5 月 15 日(一) 。 時間: 13 00 ~ 14 00 (預計一小時)

四、 報名網址 https://www.teema.org.tw/education.aspx?infoid=42500

五、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主辦單位: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執行單位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 亞設王設計有限公司 。
贊助單位: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聲寶股份有限公司 。

競賽簡章